給最親愛的寶比:

 

 

從我們在一起到現在已經兩年又8天了,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!

想不到居然已經在一起兩年了!

說真的,不期待是騙人的,每個女孩兒心裡總是會有些期盼

希望某天~也能成為美麗婚紗照中的那位女主角‧‧‧‧‧

 

 

我知道自己對於這段感情是個多盼望的

總期望著某天你也會決定可以一起牽手相依相偎的一起牽手一輩子‧

 

從前。我總覺得感情若是兩情不相悅,納及可分開不再勉強

現在,我總希望你能聽見我心裡的話,希望能一起長久下去

 

 

 

你。說出了你的顧慮,也說出了你的感覺

也許。我們之間的緣分還不到

所以沒能給予任何承諾

我想我能猜到,賭上了青春,也願意守候

 

你,我無法得知你的心意

但我知道,你尚未做好準備

需要時間,只有時間的流逝,能幫我們一起度過所有的難關

 

其實我知道你懂。只是你沒有做好準備

而我也不想成為你的負擔,

所以假裝堅強:

只為了能夠維持這得來不易的緣分

 

如果你不想,也許我乾最好心理建設

好讓自己能平衡些

你。是個難以控制的孩子

有主見,卻難以改變你的想法

有想法,卻不忍傷害對方

 

所以我決定陪你一起堅持到最後一刻

愛你。堅持最後

真的愛你

2012-10-27 16.32.56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余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